2008/07/15

Venezia--威尼斯一景



這天,陪著好久不見的老友進威尼斯當觀光客一天。

真的好久沒當威尼斯的觀光客了!
每次為了換教室上課,總是急忙地穿梭在威尼斯的大街小巷之間,對身旁經過的一幕幕美景無暇也無心欣賞。這次充當好友的地陪,透過她的眼睛,讓我重新想起很多對威尼斯的感動。

這是好友發現的威尼斯一景,每次換校區時,我總要經過N次,但總沒發現它的美麗。
果然,觀光客的雷達天線就是長的不一樣!!!

碎碎唸:
對威尼斯熟的朋友可以來猜猜看這是哪裡?
不過呢,猜對沒獎品就是,哈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~~

我是那個住在希臘的sally
我們在威尼斯見過
Thelma給我你的網站
看著看著讓我還真懷念威尼斯呢
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都好喔!!
我們就網路上保持連絡啦!!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Sally,
我常到你的格去看看你的近況,
只是懶的留言 ^^
說真的,你真的很會養小孩,超PRO!
(這樣被稱讚,有高興嗎?呵呵)
唯中唯希都長的白白壯壯
你就好好期待以後兩兄弟長大後精力無窮地在家裡開戰的那一天吧!哈哈

不過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
想當初見到你時,唯希還在你肚子裡呢!

以後多聯絡囉~

DuduAline 提到...

我覺的一個地方看久了 儘管再怎麼美 好像也乏味了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和不同的人再逛 總有不一樣的感受^_^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Aline,
是啊是啊~
所以說啊,再怎麼熟悉的地方,
偶爾也是要啟動一下觀光客模式,生活才會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