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7

工作手札---尤物秘書


義大利人氣綜藝節目中的Veline(歌舞女郎)

丹妮絲,我客人的小秘書,
今年芳齡25,身材高挑纖細,
膚色也跟時下的年輕人一樣,一身曬成流行的古銅色。

第一次見到丹妮絲時,
正是我們正在與客人開會的時候,
老實說,或許是太「驚艷」的關係吧?
霎時間,真的覺得這個人是不是走錯房間,
嚴肅的會議室裡怎麼會出現這種「型」的人呢?

那天的丹妮絲穿著低胸的黑上衣,美麗的胸線一覽無遺,
下半身則是長度約莫只能蓋住屁股下方10公分的超級迷你短裙,長腿顯得既修長又健美。
十個手指頭上還有令人忍不住不注意的指甲彩繪…

丹妮絲的上司相反地,非常的溫文儒雅,50多來歲,標準的老爸爸感覺型客戶。
在我義大利文完全不通的時候,他是第一個願意花時間跟我講電話的客戶,
對我而言,他可以說是一個個性非常的溫和+有耐性的老好人。

至於這一對老闆秘書的互動,
我看到的是,丹妮絲常常吆喝著老爸爸上司趕文件簽名,
老爸爸則是常常幫丹妮絲趕走公司裡繞在他身邊飛來飛去的蒼蠅。

不要看丹妮絲外表性感無比就以為人家大腦不行,
老爸爸上司通常只要交代一句話,
通吃公司上下各部門的丹妮絲,總是不一會兒就帶回上司要的答案,
業務上來往久了,我們也都知道,有時直接電call丹妮絲會比找她上司更有用!!!

最近美麗不可方物的丹妮絲請假去夏威夷曬太陽,
其實,在7月放暑假前,她的上司心底是挺不願意準假的。
現在,丹妮絲一請假,老爸爸上司事必親躬,工作量驟然增加,
前兩天時,電call老爸爸客戶時,
他終於忍不住在跟我在電話裡抱怨了起來。

我聽了,問老爸爸上司說:「那醬,你幹麻準她假?你是上司耶…」
老爸爸上司聽了後,
懊惱地又氣自己的說:「唉,我就是氣我自己端不出老闆架子,對她總是沒輒~~」

哈???!!!!
天下無奇不有,這種被秘書吃死死的老闆我倒是第一次見到,原來世界上也有這樣的老闆秘書組合! 呵呵呵


碎碎唸:
義大利有一個人氣的綜藝節目叫Striscia la notizia,
裡面有兩個衣著清涼的性感歌舞女郎,丹妮絲的夢想就是成為其中一位。
(之前,還跟我驕傲的說,她曾參加過試鏡選拔!!)!
不過,不要以為女人美麗就沒大腦,
跟她講話後就知道她是聰明人,進入狀況快,EQ高,辦事能力當然也是一把罩!!!

話說回來,我真的覺得他的上司慧眼視英雌,
錄用她,不用他親自出馬就可以幫他擺平許多內部的事,真是一記高招啊!!!
所謂用人唯才,不過如此而已~

啥? 想知道丹妮絲長怎樣? 大概跟那兩個歌舞女郎相去不遠就是~(請看上面影片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striscia la notizia在徵選velina趕快叫她再去試鏡看看,第一次沒過,說不定第二次就可以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她看起來很有興趣,
不過我怕提了,他上司會打我...呵呵

DuduAline 提到...

真是讓我一掃義大利女生胸大無腦的偏見 不過我一直以為有頭腦的女性 應該不會對醬子的選拔有興趣
看來我是老古董^_^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Aline,

我只能說丹妮絲真的是怪人一枚吧~

她明明就是個聰明小孩,
所以處理很多事情都是遊刃有餘,
真的很可惜她對工作沒野心,
不然假以時日,
我覺得她一定能當上一位女強人。

我想,可能對她而言,
當「美女」比當「女強人」有興趣多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