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6

彼岸2008@Padova


(il foto da http://www.higan.com/)

因為我的日本友人受邀成為這個活動的講師,
所以我也來幫忙宣傳一下。

這個活動是居住在義大利的日僑們每年固定會舉辦的活動,
活動名稱就叫做「彼岸」。
用中文講的話就是「春分(or秋分)」的意思。

在異國舉辦這樣的活動,
主旨當然不離本行地,一定要以宣傳本國文化為主。
所以,凡是你想到日本該有的,這裡通通都有。
住在附近的朋友如果閒閒沒事做,不妨去玩玩~

日期與舉辦內容大致如下:

活動名稱:「彼岸2008 (Higan 2008)」
活動地點: Padova(Abano Terme)

日期 活動內容
5/5~5/6 坐禪講座
5/10~5/11 呼吸調息講座
5/31~6/2 和式盆栽展/講座、日式俳句展、花道作品展、中日美食試吃、茶道表演、壽司試吃、日文講座、太鼓現場表演、合氣道表演、精選日式商品等…

活動網址在此,想去玩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查閱囉~
http://www.higan.com/italiano/higan2008/default.asp

碎碎唸:
其實老實說,我對活動舉辦地點的Abano溫泉飯店比較有興趣!!!
不知道義大利的溫泉跟台灣日本有哪裡不一樣? 改天一定要去泡泡。

2008/05/26更新
門票我問出來了,一個人3歐。

11 則留言:

DuduAline 提到...

Dear Jenny
我對最後的活動較有興趣 須要繳費嗎 而且我們不會日文會不會有問題?
如果我去了 再跟妳約^_^

DuduAline 提到...

又是我~
請問這飯店是在市區 Jenny有位址嗎

Thelma 提到...

我跟你說...我覺得Abano不好玩, 老人家去的地方...這樣懂了沒?! 那個泡溫泉的文化跟台灣日本差很多啦, 歐洲大部分都是以溫泉療養的方式比較多, 我們每次去Abano都是跑去溫泉游泳池, 玩玩就回來了.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Aline,

好像要繳費。一個人8歐的樣子。
我朋友是茶道的講師,
如果當天有空我可能會去捧場,
你們有來的話,再跟我說。

Abano飯店的地址你可以參考這裡。
http://www.higan.com/italiano/organizzazione/cartina.asp

Thelma,
我找L爸去泡,你猜他怎麼回答?
他說「我還沒老到要去泡溫泉吧?」
哈哈哈,快笑死我了...
這應該就是你說的「老人家去的地方」的意思吧
不過,我還是想去開開眼界,泡泡水也好 ^^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Aline,

不會日文應該不會有問題的
畢竟這原本就是辦給義大利人看的活動
我想全程應該都會有義文解說才是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對最後一個有興趣,只是不知道去不去的了
我在3月份有留言給你,但你都沒回,我想你沒看到吧.本來是想去你們城市附近玩,但最後
我們改地方就沒去你那裡,本還想如去了就
找你們出來逛呢,現在只能等下次囉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Yaping,
不好意思說~
我真的沒看到你的留言,
blogger很好用,
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更新文章後,就很難發現以前文章的留言。
(我看我也來考慮一下裝個最新回響之類好了)

Vicenza很美,很值得一遊。
你們有來的話,一定要跟我說一聲

DuduAline 提到...

Dear Jenny
厚 看到Thelma說的"老人去的地方" 有點熱度減一半@_@
我要去前一週 再跟妳說^_^

匿名 提到...

沒關係啦,去你們那裡前我會通知你的,但我先等你們來喝酒哈哈:)))

Unknown 提到...

講到那個老人家去的地方,如果你感興趣,可以叫L帶你去Recoaro喝喝那個恐怖礦泉水!我一直想寫,只是好像沒有照片,得去檔案裡翻一翻...那一帶其實很美,你如果有摸過去可以去看看,也是個經驗。

Thelma 提到...

上面那個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