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2

Punta San Vigilio 潛入岬角


(照片取自Abergo Locanda San Vigilio官方網站)

Punta San Vigilio其實算是Abergo Locanda San Vigilio(旅館名)的私人小港口。只是這個小港口,因為從突出的岬角往湖心延伸,從這裡瞭望加達湖的視野良好,我與L才不知死活地偷偷潛入。
我們原本想偷偷潛入後,稍事觀察地形,拍拍到此一遊照就馬上閃人。可是沒想到,騎了一天腳踏車,一副香汗變臭汗模樣的我們倆,才一踩進小港口,馬上引起服務生與群客們的注意 。氣氛實在是尷尬喔~~~
在這狀況下,我們兩個畢竟還是臉皮薄,隨即乖乖入座點了飲料,當場敲碎了免費一遊的美夢。不過,晚娘臉孔的服務生倒是馬上當場表演四川變臉,一秒鐘內換上親切可掬的笑容,令人嘆為觀止。果然,「花錢是大爺」的道理還真是行遍天下!!!

碎碎念:
回家後,好奇地敲進了旅館的網站,才知道我們真的潛入私家重地。這裡房價一晚270歐起跳,最貴的房間一晚可到900歐,難怪服務生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。不過旅館旁邊附屬的私人沙灘,倒是挺推薦,門票一顆人頭要價五歐,還算整齊乾淨,比起到處人滿為患的加達湖湖濱,花點小錢買點品質,倒是不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