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1

回來了~


不知從何時起,5月的台南街上,居然開滿金黃色的花樹!
(照片取自網路)

快樂的回台兩星期,一下子就結束了。

很短的行程,要跑醫院、要參加老友婚禮、要見朋友、要陪家人、要忙著滿足自己思鄉的舌頭、要忙著採購….每天好像轉陀螺一樣,轉眼之間,兩個星期一下子就過去了。有好多人還來不及打電話(我的台灣手機遺失,也有很多人的聯絡方法都不見了就是)、還來不及約出來碰個面,我居然就已經回到義大利。

這次趁著回台,從頭到腳完整地做了一次健康檢查。難得的回台假期,卻幾乎天天往醫院報到的行程實在讓人忍不住小哀怨,還好檢查結果十分令人滿意,除了一顆智齒出現小蛀牙跡象之外,其餘一切良好。老實說,帶著健康寶寶一百分的檢查報告回到醫療系統我不甚信任的義大利,真讓人放心不少!

飛機晚上11點多抵達威尼斯,回到家已經半夜了,從永遠總是鬧轟轟的台南家回到我與L的小公寓,乍然之間,還真不習慣環嗣一屋子的安靜。怎麼辦??? 我已經開始想念起台南家中那三隻老愛粘在我屁股後頭喊「大姑姑」「姨姨」的小鬼頭了~

碎碎唸:
只能在這裡跟碰不到面的朋友說聲對不起! 我看啊~只能等我下次回去再約出來吃飯,不然就是你們直接飛來義大利找我囉~

4 則留言:

DuduAline 提到...

Dear Jenny
二週好短喔 妳的心情大概還留在台南沒有回來義大利呢^_^
下次我回台灣 也想去台南走走(其實是想去大快朵頤一番啦 台南好像很多好吃的食物喔)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Aline,
因為種種原因只能待兩個星期,真的好短喔~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通常一回就是一個月。
台南小吃真的是讚啦~大力推薦!只是通常店面不美,如果要帶老公去的話,要先幫他做心理建設喔!

Yulan 提到...

哇!!妳是台南人喔!真羨慕妳!!台南的小吃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了...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Yulan,
黑呀~我是台南人。^^
下次還有要去台南的話,跟我說一聲,我可以開小吃老店清單給你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