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

每日C計畫


(草莓加檸檬,鮮豔的顏色讓人心情真好)

年紀越大,就越來越覺得體內環保很重要。

最近這兩年,真的可以說是我人生中,蔬果消耗量最大的兩年。原本無肉不歡的我,在L強制規定一周只能一天肉、兩天魚、其他天數以蔬菜類或是麵粉類食品輪替下,漸漸地發現大量吃蔬果的好處。不說別的,原本困擾我很多年的玫瑰疹與青春痘,就很少再復發。用力推薦啦~人真的要多吃青菜水果!

最近發現臉上一塊塊的小小曬斑有越來越團結的趨向,趕快擬一個C計畫,每天都吃點維他命C食品來打擊曬斑並保養一下。今天的C計畫,就是一道當季的檸檬草莓,很適合拿來當做餐後甜點,幫助消化!

材料:檸檬兩顆、草莓一盒、蜂蜜兩大匙(建議選口味較淡的蜂蜜,以免破壞草莓香氣)
做法:將市售的盒裝草莓切丁後,擠入兩顆檸檬原汁,再加上兩大匙蜂蜜攪拌一下即可。想要有點酒味的人,也可以加入一小杯甜白酒佐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