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6

新天鵝堡



今年夏初的四天小旅行,在回旅館途中,L突然興起念頭,說要繞道帶我去看世界名堡,我一聽,完全就是一整個沒。興。趣! 原因是因為有一年我們特別安排了法國城堡之旅,打算七天的假期,每天參觀個兩座,那麼七天下來就可以逛城堡逛個過癮,結果,沒想到才看到第三天而已,我們兩個就已經聞堡色變。這個後遺症遺留至今,談到城堡,我大概是敬謝不敏的。


在找路的時候,L嘴裡一直唸著的落落長的德文城堡名,要我幫忙找路,我因為沒多大興趣,也沒把發音記起來幫忙找路標,擺出一副你要是找的到,我就去,找不到,那我們就找個好餐廳好好吃一頓去的意興闌珊態度。不過,或許新天鵝堡真是太有名了,我們跟著遊覽車屁股,居然就這樣到達了目的地。臨到堡腳下,往上一望,我才驚覺原來L嘴中嚷嚷要帶我來看的名堡,居然是赫赫有名的新天鵝堡!


很美的堡,只可惜參觀途中,被臨來的大雨中斷了行程。不過,我也不太惋惜,心中隱隱約約有一個預感,未來一定有機會要再當一次陪客重遊一趟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