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2

Eee PC 小市調

今天在il sole 24ore(義大利的經濟日報)看到華碩的Eee PC的廣告,
7吋的小螢幕,不到1kg的重量,
對我這種需要背電腦上課的小孩而言實在是很心動。

很興奮地在辦公室裡介紹了Eee PC一番,並順便做了小小的市調,
媽媽同事說,螢幕太小怕傷小孩眼睛,沒興趣。
老闆說,1kg跟3kg有差很多嗎,看不出來有買的必要。
女同事說,好可愛~ 但是,不知道買來幹麻?
男同事倒是有點小興趣,只是覺得還要將資料存來存去太麻煩。

唉~ 難怪大家都懷疑華碩走這一歩「第二台電腦」的策略對不對?!

但是,對我這種常在威尼斯坐11號公車的走路族而言,
一台3kg的電腦跟一台1kg的電腦實在差很多,
我倒是超心動,
只是挺猶豫,覺得這筆錢好像不應該花下去...

目前Eee PC 訂價299歐(約15000台幣),如果是你,你會想買嗎?

碎碎唸:
Eee PC網站
http://event.asus.com/eeepc/microsites/ch/index.htm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My dear~
Eee PC 上市我就搶先買了
因為我深深體會妳說的對走路族1kg和3kg重量的差異
我自己在家用的就是一般型筆電
好處是需送修時揹了就走
但是真的叫我帶出門用
歹勢喔~~~除非回家想廢手臂一週
也因此當它推出時我超心動的
它輕易的可塞入我的大小包
還輕到我不覺得造成負擔
只要到收的到訊號的地方隨時可使用
真的是超級小幫手
買了數月之後我還是對它愛不釋手
加上他的簡易功能人人可上手
但我是把它灌回我習慣的XP介面啦
也是相容的
真的很人性化的一部筆電
^_^
義大利的價位稍台灣的高些
不過我相信當你一台入手後
很多人會心動跟著買的
畢竟一台動輒近10萬的超薄筆電不是人人買的下手
但這台打破市場規矩的Eee PC就是要讓我們花少少也可當大爺
^0^
若嫌容量不夠大的話
現在外接碟都小到不小心會遺失
擔心啥
是吧
^_^
強烈推薦你也可以買一台來玩的啦
^0^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Ruby,

Sorry,回你留言有點晚。
(因為最近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)。

我看喔,
你一定是華碩派出來的業務吧?!(哈哈)
如果不是,
那我真的不能跟你一起逛街,
否則在你的「鼓勵」下,
包准一定把看上的東東通通打包回家~ 哈哈

Eee Pc真的很令人心動,
但是我對這個價錢還是有點不能接受,
我覺得以它的功能而言,
應該要再降價個30%左右才合理。

不過,想到上課時,
如果在課堂上用Eee PC做會計帳,
還真的挺炫說~
爽度第一名啦!!!

我會認真考慮要不要出手的~

Unknown 提到...


不然你就等它過陣子是否稍降價囉
^0^

我也覺得應該跟他們公司分紅才對
呵~~~~~

ㄘㄟˇ.....
你以為我是"台北愛買"嗎,哈.
我說我不逛街你信不信
因為我沒耐性
^0^
我要買啥一定都是規劃好的
買了就走其他的懶的看
而且可以短短時間把所有東西買齊

最近一次買衣服是幾年前我都忘了
反正我都買基本款可以穿萬年
你相信嗎?!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