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1

破壞王來了!!!


漫畫破壞王

最近一個禮拜內,
拉破羽毛大衣,
摔壞錢包上的金屬扣,
買菜時扯掉長靴上一排卯丁扣,
再加上前一陣子踢斷的另一雙長靴的鞋跟…
破壞力之強大,連我自己都快嘆為觀止!!!

L快瘋了,因為我破壞的都是屬於我的「投資」項目。
我想他大概只看到Coco長翅膀飛走的樣子吧~

我是個怪人,平常衣服可以買俗仔貨,
但是這些皮件與大衣類,
在我的購物哲學裡都屬於應該花錢買品質然後保用多年的東西,
(醬子,每一年的投資報酬率才划算咩~)
一個禮拜內,給我壞掉這麼多東西,真的很心痛!!!!

明天拿去皮件店問一下吧~
看能挽救幾件回來是幾件。

碎碎唸:
最近漏財漏很兇,一定是錢包摔壞掉一直開口笑的關係。(牽拖中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