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2

Sanremo歌唱大賽優勝者出爐



一年一度的Sanremo歌唱大賽終於完美落幕,第一次看這個比賽的我,看的是津津有味。
今年的優勝花落Giò Di Tonno & Lola Ponce這組男女對唱(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影片觀賞)。
雖然我覺得他們唱個好煽情,但是回頭一想,情歌不煽情的唱就不叫情歌了吧!


碎碎唸:女主唱的身材真辣啊~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扼脕!!!
影片顯示not available...
很想看看女主唱有多火辣
呵~~~~~~

這年頭似乎每個國家都在流行歌唱比賽
台灣也是如火如荼的呢
還真是捧紅了一堆人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呵~
我自己上YouTube搜尋看到內容了...
好奇他們只是partner還是lover啊
ㄎㄎㄎ.....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Ruby,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對。^^
不過,如果不是,觀眾卻感覺他們是一對的話,表示他們不僅唱功佳表演功力也佳囉~

Thelma 提到...

回台灣就忘了關心結果,這...還真是跌破眼鏡啊... 會上Sanremo的歌都有特定的風格,這一點也一直很受人詬病,不知道你有沒有看節目結束後的dopofestival,我倒是覺得那節目比較有看頭說~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沒~原來還有dopofestival?不過striscia la notizia消遣Sanremo消遣的好兇,紕漏也抓出不少,我倒是覺得挺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