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9

Bevitori ? ---酒蟲乎? 品酒乎?



我與L都愛喝葡萄酒,每個禮拜的購物清單裡總少不了幾瓶酒,再加上L工作之便與離家50公尺處的專業葡萄酒超商的加持下,我們倆常常一不小心就搬了一屋子酒回來。

前幾個禮拜,發現一個禮拜下來我們兩個居然不小心喝完了5瓶葡萄酒,正當我心裡還在自我告誡說千萬要克制,喝酒不宜過量,否則傷身傷肝還傷荷包時,沒想到,今天一起床,居然發現窗口竟然不知不覺又堆了6隻空瓶!!!!這、這、這~~~不就表示我們兩隻酒蟲在一個禮拜內,居然不小心又喝光了6大瓶酒嗎!!!! 這個「戰果」未免太過豐碩了吧!!!???

碎碎唸:
上面照片就是這個禮拜的輝煌「戰果」。
雖然葡萄酒對身體有益,但是我看我們這種喝法早晚會成酒精中毒,真的要控制一下了!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My dear~
我覺得兩人對喝紅酒是很重要的生活情趣
而且紅酒也有益健康
你們還不到酗酒的程度啦
不用擔心
^0^
繼續這浪漫.醉人的樂趣吧~~~
^_^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Ruby,

不要再鼓勵我們了啦~
我們真的要變酒鬼了...(呵呵)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喜歡喝酒?那就要找哪天來我這裡,
我帶你們去我上班的地方讓你們喝個夠哈哈,
今年的酒特別好喝,因為我和Tasha和另一個
女生去摘的哈哈

DuduAline 提到...

我們家(就我跟敝家老爺)很少開酒 除非宴客 不然就是去別人家時 才喝
不過我們家也很多紅酒 自買或是人家送的好多
改天二位得來我們家"清瓶"喔^_____^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Yaping,

其實那天餐會上聽你說你在酒莊工作,我就很想跟你報名去你們酒莊玩,只是,怕我的酒女本色嚇壞其他第一次見面的大家所以做罷。下次一定找你玩去~

看來你們那邊活動很多喔~居然還有摘葡萄!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Aline,

謝謝你迷人的邀約,有繞到你家附近時一定去拜訪你們。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天氣越來越好了,期待你們來,大家
再來個不醉不歸啊哈哈

老公在計畫可能會利用4月25日節日再加週末去vicenza附近逛,那幾天你們會在家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