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4

Grande Fortuna---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
金鼠年大年初一,天上真的掉下禮物來了!!!!
這天,我收到了錄取通知單!
這是我的第一次義大利面試,
沒想到居然走運地一次揮棒上壘。

只能說幸運至極!!!!!

這次我遇到一家願意遷就我所有狀況的公司,
包括語言、時間、簽證等等,人在國外能有這樣的好運氣,實在是非常的難得。雖然以後仍存在許多變數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喜歡這份工作,但是至少對仍目前仍在適應期中的我,能一邊拿薪水一邊學經驗&練語言,堪稱完美至極!

碎碎唸:
緊接而來的就是時間分配的問題了,
種種的大小事情加加減減下來,突然驚覺時間不夠用啊~~~
人過了30歲,還真的很難專心當學生!


4 則留言:

DuduAline 提到...

恭喜妳囉 接下來願妳都順利!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Aline,

謝謝你的鼓勵 ^^

今天上班第二天,被義大利文轟炸到不行。
真希望可以趕快脫離語言痛苦期~~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 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的
恭喜恭喜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Yiyi,

謝謝!

我現在是被義大利文轟炸的砲灰。泣~

謝謝你的鼓勵,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鼓勵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