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8

包裝過頭的嘆息橋



途經嘆息橋,看到雙年展期間,慘遭廣告團團圍住只露出一顆頭的嘆息橋。
忍不住倒抽一口氣,真的好醜呀~
我要是遠道而來的觀光客,看到這樣的嘆息橋,應該會很失望吧?!


碎碎唸:
威尼斯建築雙年展開始囉,下課後又要開始努力踩馬路了。
雙年展之前相關文章 http://happysakurajenny.blogspot.com/2008/07/9111123.html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包裝起來 觀光客才會"嘆息"阿~
多照點照片分想吧!
還有那個出汁教授的照片 也來一張吧~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Dear Ting,
帥到出汁教授的課是小堂課,我狗膽不夠大不敢明目張膽拿相機拍。下課後他也早被女生團團圍住,根本無法靠近。要看照片,我想是挺難~
不過說真的,他那個屁股真是夠正!!!每次他轉身寫黑板時,我都不知道該看黑板還是該看屁股 (呵呵)
至於照片我盡量囉~

DuduAline 提到...

好醜喔 我還沒看內文 只看照片 就覺的它被糟蹋了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Aline,
是呀,真的好醜。很難得的,最近嘆息橋前拍照的人龍不見了,這也算一種「交通整治」的功效吧?! (呵呵)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,
雖不清楚你談何許人
但看你對"帥到出汁的教授"形容
親愛的
當然嘛是要看屁屁看黑板幹嘛
^0^
除此之外還有其它"出軌"的方式嗎
沒啦
所以囉~~~~~~
留給自己無限的遐想唄.....
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