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5

皮肉痛

脊椎痛了近兩個禮拜,
以前溜冰時摔出的舊傷突然狠狠地發作,
讓我作息幾乎癱瘓了兩個禮拜。

威尼斯的課鐵定是去不成的,
在島內走那麼一段路,我大概會直接昏倒在威尼斯吧。
上班倒是還好,反正從家裡到辦公室door-to-door也只不過15分鐘,根本不需要走路,進辦公室後也幾乎mail與電話遙控操作,不太有問題。
只是,這段日子除了不能提重物之外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日子讓我深刻再度感受到健康的重要。

幸虧有朋友懂推拿,昨天被她知道我發生狀況,熱心的她硬把我拉了過去,經過她的魔法手指一點,今天馬上就可以開始轉身了,真的是「金感謝」!!!

健康真的是太重要了!!!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!!!

碎碎唸:
也要跟你們說聲謝謝啦~ T&M夫婦。


2008/06/18 更新
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謝謝大家關心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姊 你還好吧
在國外要多多保重勒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已經好的差不多了。
謝謝關心囉~

DuduAline 提到...

還好沒安怎 不然在國外除了不方便外 要找專業人士也是大問題!

Sakurajenny 提到...

Aline,

是ㄚ,這次我有深刻感受到你說的話!
還好我很幸運,碰到熱心的朋友,不然我還在水深火熱當中呢。^^